HAIR FARM:3ds Max髮型終極外掛


01

Hair Farm提供革命性的頭髮製作流程,讓你精確地控制角色頭髮造型,製做頭髮造型從未如此簡單!

能夠建模出來的東西,就能產生髮型!

●完整的參數設定

Hair Farm也有許多美髮工具,提供整體的形狀控制或是個別調整髮束,各種美髮參數,讓你輕鬆、準確控制想要的效果,產生「時尚可愛、隨心所欲」的髮型,再也不是難事!
04
05

●快速且美麗

Hair Farm算圖速度極快,在你使用一次Hair Farm Render後,你再也不會有任何耐心去使用其它算圖工具。Hair Farm Render可以在不到一秒的速度算出百萬兩的毛髮!

Hair Farm Render總是可以產生高畫質且改善失真效果及像素混合的圖片,他並沒有所謂的”草稿算圖”設定,原因很簡單,因為他根本不需要!

02
03
3ds Max 的Hair and Fur:5分鐘
Hair Farm:8秒

如果您需要瞭解更多資訊
歡迎洽詢代理商-朕宏國際 02-2897-6878 / sales@gemhor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