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io】BonesPro 4.20:skinning工具軟體


01
3d-io公司宣布,老牌可靠的skinning工具BonesPro-王者再臨。與Digimation公司合作改善與優化舊版的BonesPro,進一步提高生產力。


目前全球CG業界製作動畫,速度及品質至關重要,要產生精準隨骨骼運動的皮膚,才能產出具有說服力的角色,要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這項任務,更是不容易,這就是為什麼開發商要研發BonesPro,因為它能讓你在及快速的工作時間內完成工作。

02
出色的特點:

●速度→BonesPro提供快速的調整選項。
●品質→彈性的皮膚,避免面裁剪或是距離太近的點不拉扯等功能。
●靈活性→皮下變形對象可以輕鬆處理
●整合應用→具有API存取功能

03

BonesPro 4.20新特色:

●支援Autodesk 3ds Max 2011和Autodesk 3ds Max Design 2011
●兼容32-bit及64-bit
●BonesPro支援形狀物體的骨頭
●新增支援各種附加的物件類型, 如骨頭(dummy helpers),以及針對某些類型改善的操作與準確性, 如CAT的肌肉
●可以自行定義falloff curves
●各種功能修正,包括改進處理CAT骨骼的*.BPM文件


如果您需要瞭解更多資訊
歡迎洽詢代理商-朕宏國際 02-2897-6878 / sales@gemhor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