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bas】volumeBreaker碎裂特效外掛


01'

Cebas

finalRender、thinkingParticles及volumeBreaker Service Pack 3研發商,提供專業3ds Max外掛軟體。
02

volumeBreaker是一個實體碎裂工具,可以即時碎裂成數個子物件。有了volumeBreaker,cebas將一個好萊塢級的特效碎裂工具帶進3ds Max。volumeBreaker經過重重的考驗,確實滿足電影視覺特效的嚴格要求!

volumeBreaker當初是專為大導演Roland Emmerich兩億美金的特效大片『2012』所量身訂作的碎裂外掛!

特色

●電影級的特效摧毀工具
●好萊塢特效製片認證
●100%多重線性表現工具
●可獨立製成,任何物理、流體引擎皆支援
●真實、不受約束的網格處理
●支援四角面及三角網格節點
●完整且簡潔的網格線
●真實的3D碎裂效果
●不被2D平面或表面給限制住
●全自動的碎裂程序
●在2D平面也可有作用
●支援64-bit
●進階破碎控制

如果您需要瞭解更多資訊
歡迎洽詢代理商-朕宏國際 02-2897-6878 / sales@gemhor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