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esk】AutoCAD









運用全球頂尖 2D 與 3D CAD 設計工具AutoCAD 軟體內強大且靈活的功能

,盡情設計與塑造世界。


Autodesk 這 28 年多來不斷努力為您提高設計效能。AutoCAD® 軟體在世界各地廣受愛用,是全球數一數二的設計與製作文件解決方案。AutoCAD 提供功能強大的 3D 自由形式設計工具以及製圖與文件製作功能,引領各行各業所有規模公司的設計創新。
概念設計、模型文件與實景擷取的全新更新工具,有助於大量提高 AutoCAD 2012 的生產力。

探索設計創意
化不可能為可能。AutoCAD 可讓您彈性在 2D 與 3D探索創意。強大的直覺式工具組能協助您發揮創意將想法視覺化,讓創新概念躍然紙上。
  • Autodesk® Inventor® Fusion—易於上手的直觀建模工具,可協助您彈性編輯與驗證任何來源的模型。
  • 3D 自由形式設計—利用 AutoCAD 軟體強大的曲面、網面與實體建模工具探索及微調創意。
  • 點雲支援—讓 3D 掃瞄成真,並且精簡費時的更新與重建專案。
  • 強大的視覺化工具—讓設計更具影響力。
  • 3D 導覽工具—迅速以直覺的方式在模型中自在穿梭。
AutoCAD 提供實現構想所需的彈性與功能。

加速文件製作
運用 AutoCAD 強大的文件製作工具,加速專案從構想到完工的速度。將 3D 模型直接匯入 AutoCAD,並且立即建立智慧型 2D 視圖。減少重複性工作,加速工作流程。無論專案大小或範圍為何,AutoCAD軟體都能讓您克服挑戰。
AutoCAD 工具集包羅萬象,有助於各行各業提高製圖與文件製作過程的效率。
  • 模型文件製作—為 AutoCAD、Autodesk® Inventor®軟體和其他模型自動產生智慧型文件。您可以從各式各樣軟體應用程式匯入與文件化設計,包括SolidWorks®、Pro/ ENGINEER®、CATIA®、Rhinoceros®與 NX®。
  • 參數化製圖—定義物件之間的關係,盡量減少圖面編輯與重新作業所需的時間。
  • 關聯式陣列—輕鬆建立陣列物件,例如建築物的窗戶或橋樑的桁架。另外,現在您可在 3D 中或沿著指定路徑陣列物件。
  • 圖紙集—有效組織與管理圖紙。
  • 動態圖塊—使用標準的重覆元件節省時間。
  • 多功能掣點—利用關聯式和特定物功能表,盡量提高生產力。
絕不將就。採用 AutoCAD 內的繪圖與製作文件工具,超越期待。


溝通順暢無礙
使用 AutoCAD,共享重要設計資料,既安全、有效又精確 (或在線上以 AutoCAD® WS 網頁與行動服務)。原生 DWG™ 支援這種全球最廣泛的設計資料格式,協助您讓大家隨時收到資訊。AutoCAD 具有簡報圖、彩現工具以及功能完備的出圖與 3D 列印功能,讓所有設計溝通清晰且具有影響力。
  • AutoCAD WS—讓您利用網路或行動裝置與設計保持聯繫。
  • 原生 DWG 支援—要求原生 DWG 支援而非轉換。
  • PDF 匯入/匯出—輕鬆共用與重複使用設計。匯入PDF 檔案當成工作區內的參考底圖使用。
  • Autodesk Exchange—Autodesk Exchange 可以連線存取、提示與自學課程、入門影片和說明內容,直接將您需要的內容送到 AutoCAD 工作區。
  • 相片擬真彩現—建立出色且視覺效果豐富的影像。
  • 3D 列印—連線至服務供應商,或是從 AutoCAD 列印至本端機器。
AutoCAD 是最佳的溝通方式。

以前所未見的方式自訂
您的工作如此獨特,您使用的軟體也理當如此。AutoCAD 軟體有強大的 API,龐大的附加元件,以及廣泛的開發人員社群,可依照您的特定需求自訂。無論是要配合工作方式安排工具,還是針對您的產業將軟體專門化,AutoCAD 都能彈性完美配合您的需求。
  • 簡化的移轉工具—增強的新工具讓您輕鬆即可移轉自訂設定。
  • 可自訂的使用者介面—您所需的工具唾手可得。
  • 程式設計介面—建立專門的設計與製圖應用程式。
  • 合作夥伴產品與服務—依照您的一切需求擴充AutoCAD 軟體。
無需在彈性和功能之間擇一取捨。因為 AutoCAD 可讓您兩者兼得。



如果您需要瞭解更多資訊
歡迎洽詢經銷商朕宏國際 02-2897-6878 / sales@gemhor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