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Photo Studio Pro V4版本更新囉!


親愛的朋友們,你還在煩惱渲染不出美美的圖片嗎?你還在煩惱算不出單眼相機高品質的畫面嗎?還是說,你正在利用Photoshop等軟體,辛辛苦苦的後製出景深等效果嗎?哎呀!正所謂時間就是金錢,現在有了Photo Studio Pro V4,又何必將時間浪費在大量的後製上呢?

也許你們曾經看過Photo Studio,也許知道它是3ds max的MentalRay強化模組,但是你們絕對不能忘記Photo Studio產生的逼真算圖效果, 它可說是3ds max內的單眼相機呢,許多進階相機功能 例如Bokeh景深效果(如下圖)通通做得到!
01
目前Photo Studio Pro V4更新的部分為:
●非商業版本一樣擁有商業版的無數據集管理,還是專業版的呢!
●安裝程序上也做了改進動作
●更新為只有一個英文界面
●增加了畫面放大功能
●最重要的是,新版本已經可以支援到3D MAX 2011唷!

主要功能: 
●真實攝影機曝光設定
2
●真實的景深效果--- Bokeh-Maps
3
●真正的動態模糊 
4
●多種輝光效果選項
5
●可儲存曝光資料
●也能用在vraycamera 
●快速預覽
●真實相機透視扭曲效果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瞧瞧一些設計師們所渲染出的作品囉!
6
7
如果您需要瞭解更多資訊
歡迎洽詢代理商-朕宏國際 02-2897-6878 / sales@gemhor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