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oo】RailClone







RailClone為一款支援3ds Max的道路建模外掛,由使用者製定的幾何物件,並依照現實建築規則來建模。這樣一個新的建模概念讓你建構複雜、真實結構的建築、土木工程及室內設計。
RailClone包括一個完整的模型庫,有柵欄、欄杆、障礙、護欄、扶手及牆壁…RailClone並不局限於固定的原始模型,你可以定義任何幾何物件來創造出參數化的建物。


支援mental ray/V-Ray
RailClone支援mental rayVRay算圖,可以彩現大量參數化物件,及數以千計的細節物件,無需擔心mesh的大小。典型的場景像是橋樑,很難利用標準的建構技術來完成,而透過2 GBRAM 10 Mbytes的硬碟搭配VRay算圖,只需5分鐘時間即可完成。參閱Rendering Best Practices 有更多的資訊和技術說明。

參數化的建模方式
創建複雜的物件和結構,使用場景中的任意幾何形狀像是線段,你可以製定出無限制的種類,RailClone可以即時的建立並組合在最後的場景當中。




有依據的建築規則
RailClone包含的進階建築規則設定,使您能夠建立複雜的結構,可自定義起始位置、轉角和平均分配元件。每個物件和建築規則都可以儲存在模型庫中重複使用。


解決高度的問題
在建築設計和土木工程對建築上的特殊要求,或製作出傾斜的表面時。RailClone使用先進的演算法。在3ds Max裡製作傾斜的牆壁、有扶手的樓梯、和階梯式圍欄將變得容易。





可適應幾何物件
RailClone可自動適應所有幾何物件的轉換來建立出一致性的物件。包括曲線的彎曲、長度切段、bevels和其他的轉換。你只需要自定義建築規則,RailClone會自動分段調整。





Styles Library
RailClone Pro內含模型資料庫280多個預設的樣式,包括圍牆、欄杆、障礙、交通物件、牆壁等模型。
資料庫可完全自定義,允許你添加新類別和模型,點選並可以分享使用。




如果您需要瞭解更多資訊
歡迎洽詢朕宏國際 02-2897-6878 / sales@gemhor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