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box推出Krakatoa MX 2.0和Deadline 5.1更新版本

Thinkbox也在聖誕節前夕推出Krakatoa MX 2.0Deadline 5.1更新版本


在今年SIGGRAPH時,Krakatoa MX 2.0就已經有稍作亮相,以和3ds MaxParticle renderer為主要亮點,加上額外支援毛髮、大氣特效和碎裂效果。
Deadline 5.1更新版本也加入了彩現的新工具-Management System,包含與Shotgun更緊密的搭配使用。以及今年稍早所發佈的原始Python語法支援。
Behold the relevant bits of the press release:





Deadline 5.1
Deadline的容易的操作和Rendering Toolkit提供了在Render Farms的管理選項,還有廣大的3D軟體和彩現平台上很多彈性來使用。版本5.1所推出的新功能包含:


  • Shotgun的協同製作管理,更順暢的彩現和資料預覽流程。
  • 支援PythonDeadline在安裝時會自動安裝Python 2.6Python.NET的協同讓Deadline可以運作Python script和載入CPython模組。
  • 新的Thinkbox license server將會自動配置。
  • 多個Slaves在一台機器上,可在一台機器上Launch/configure數個Slaves機器。
  • 資料庫的數據,使用者可儲存Deadline的狀態在一個現存的Postgres database




Krakatoa MX 2.0
Krakatoa MX提供一個在3ds Max中有效率的流體模擬、caching、修改、deformingshadingrendering,讓Artists能重新創造自然的環境現象和實體物件,或是創造出抽象感十足的影像。新的2.0版本更新包含:


  • 支援毛髮算圖,將3ds Max Hair&FurHair FarmRegular bezier splines轉換成Particles
  • 新的大氣特效,能夠協同voxel rendering與任何支援3ds Max atmospherics的算圖引擎。
  • 支援Chaos Group Phoenix FD的流體算圖。
  • 更快且更強大的Magma systemThinkbox有完整的re-factored Magma for Krakatoa MX 2.0版本。
  • PRT Creator fractal designs generation,結合Magma,這個新的功能可產生複雜的流體分佈,並且可以對流體作程序性動畫。








如果您需要瞭解更多資訊
歡迎洽詢代理商朕宏國際 02-2897-6878 / sales@gemhor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