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esk FBX外掛下載:Converter、QuickTime Viewer

Autodesk® FBX® 外掛,能把所有的素材整合成同一檔案,可使用在其它各種的3D軟體中。

FBX Converter
利用FBX Converter可以快速的把檔案轉換成另一種格式。這個功能讓你把OBJDXFTMDAE3ds檔案轉換為不同版本的FBX交換格式。
FBX Converter 2012.1提供了各種新的工具,你可以使用FBX Viewer即時觀看FBX動畫檔案,而利用FBX Explorer可研究和比較FBX檔案內容,而FBX Take Manager則可管理動畫檔案。

Mac *

FBX 2013.3 Converter for Mac (tgz - 35959Kb)

FBX QuickTime Viewer
FBX for QuickTime是一個 Apple® QuickTime®外掛,讓你在3D軟體中來回播放以及與3D檔案作互動。

Windows

FBX 2013.3 Plug-in for QuickTime (exe - 5711Kb)

Mac

FBX 2013.3 Plug-in for QuickTime (tgz - 7888Kb)

注意事項:  Autodesk FBX for QuickTime plug-in只支援Apple® Mac OS® X操作系統的QuickTime 7.x.版本,你是無法安裝同時安裝QuickTime7.7 QuickTime X,這以預先安裝在Mac OS 10.7操作系統,推薦安裝QuickTime7.6.6


朕宏國際為Autodesk金牌專銷商
任何關於Autodesk Subscription維護合約問題歡迎來電洽詢: 02-2897-6878 / sales@gemhor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