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matic發佈SprayTrace for Maya



















SparyTrace提供一個即時預覽Maya mental ray場景的工具:
提供即時的材質、貼圖、燈光、攝影機調整的feedback。 



Holomatix在今天發表一款for Maya的工具-SprayTrace on Windows OS,一款容易使用、附加在Maya mental ray上的即時預覽工具。

只要簡單的一個按鍵,SprayTrace將提供使用者最需要的即時預覽功能,讓你使用mental ray作為彩現引擎時能即時互動體驗:它提供使用者立即的資訊讓你決定你場景中的材質、燈光、貼圖是否是你所想要的。

"SprayTrace是一個對使用mental ray user全支援的 lighting/look工具"-Richard Levene。"它是Maya in IPR應該有的,而且它是非常的快速且穩定的即時互動來調整場景燈光和材質。"

SprayTrace不需要學習曲線,使用者不用學習就知道怎麼使用了!在安裝完SprayTrace外掛後,他們只需要開啟mental ray場景然後點選SprayTrace,這樣而已!SprayTrace就會連結Maya,並當你場景有所更新,SprayTrace也會在Preview Windows立即更新。SprayTrace提供接近於最後算圖的效果預覽品質。

SprayTrace不需特別的顯卡支援,使用CPU來進行預覽算圖。一般的3D工作站即可得到非常棒的效能表現。唯一要的需求是使用Windows 64-bit和Autodesk Maya(版本8.5,2008-2012支援)。
SprayTrace允許我不用在猜測使用mental ray render算出來的效果是如何的,讓我即時就可得到我要的資訊。我可以在任何角度調整材質、燈光,並得到立即的feedback。當我按下Render後,我就知道大概的算圖效果為何。

SprayTrace是很聰明的一個工具,當材質在Maya中被調整後,只有被改變的物件會被SprayTrace所重新更新計算。這讓工作效率又更快了。










如果您需要瞭解更多資訊
歡迎洽詢朕宏國際 02-2897-6878 / sales@gemhor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