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box Software推出Deadline 6.0最新版本







Los Angeles, CA (July 24, 2012) –Thinkbox Software宣布推出最受歡迎的render farm解決方案,




Deadline 6.0最新版本,適用WindowsLinux Mac OSX-basedDeadline 6.0將在201287-9日在Los Angeles Convention Center舉辦的SIGGRAPH Conference Thinkbox Software (#937攤位)亮相。
Deadline是容易使用的Render Farm解決方案,適用任何的Render Farm主機,使用靈活、且包含最廣泛平台和彩線組合。最受歡迎的工具新版本,提升性能,並奠定新一代現管理功能基礎。

 Deadline 6.0主要新功能包括:
重新設計的的GUI新界面效率提升,可完全控制監視數據,讓數據持續運作更新,幾乎無需重新整理與延遲時間。

後端的彈性重新設計的後台架構,支援Board Scalability和數據安全性等多重資料庫模組。

雲端支援:與第三方雲端服務整合,使用者現在可以直接遠端遙控其它的Slave Renderers

改進的跨平台相容性:徹底整合所有平台介面一致性,讓LinuxWindowsMac OS的使用者在跨平台操作上更為容易。

如果您需要瞭解更多資訊
歡迎洽詢代理商朕宏國際 02-2897-6878 / sales@gemhor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