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 Exploration – 公認的視覺傳達解決方案


Right Hemisphere的軟體和解決方案幫助製造商優化其工程、生產、支援服務、銷售和市場營銷的關鍵業務流程。Right Hemisphere的客戶群包括許多世界上最知名的製造業公司,如Boeing (波音)、Lockheed Martin (洛克希德馬丁)、Joy Mining (久益採礦)、Nike、Sikorsky (西科斯基)等等。
Right Hemisphere的客戶端產品Deep Exploration和Deep View簡單易學及具成本效益使小型和中小型企業得以利用這領先技術。
憑藉Deep Exploration和Deep View產品開發公司可以:
大大加快產品上市時間
提高產品和服務的收入
降低產品開發、製造和服務成本
Deep Exploration Standard版本具有CAD版本的相同功能,主要的區別為Standard版無法打開原有的CAD文件,然而,它可以開啟大量其他的2D和3D文件。
試想像,無論其他客戶在哪裡,幾乎都可以任何類型的現有電腦輔助設計(CAD)或2D、3D圖形內容開始傳達。Deep Exploration是Right Hemisphere的視覺傳達桌面應用程式,它用於創作和發表產品的視覺資料。
Deep Exploration是一個具成本效益及易於使用的軟體,它能清晰地傳達您的CAD數據到所有部門、以及供應商、客戶,還可以輸入超過80種2D和3D文件格式,包括最常見的CAD格式(只適用於電腦輔助設計版),並將其轉換成極小的文件。由於此工具可運作不同的文件格式,因而為用戶帶來了高水平的靈活性。
Deep Exploration有助於提高各部門和整體組織的效率。不管您在什麼部門 - 工程、製造、營銷、銷售、技術出版物或產品支援,Deep Exploration都能使您比以往任何時候更快、更清楚地創造並分享您的想法!
製作高品質、逼真的圖像做產品銷售和市場營銷材料,既大大降低了成本,亦減低了工程人員的負擔。
輕鬆製作互動式3D動畫,如工作指導和服務程序,藉以跨越語言和教育的障礙,清楚、簡要地說明工作流程。
利用廣泛的標高功能能夠大大提高整個組織的合作,消除與供應商和世界各地客戶的溝通障礙。
於產品開發同時為技術刊物製造高品質的插圖,以顯著地提高進入市場的速度。
Right Hemisphere的免費瀏覽器Deep View使您能與任何人、在任何地方進行視覺傳達和協作。
Deep View是一個免費、獨立的2D和3D圖形瀏覽應用程式,它使整個企業組織能夠輕鬆地溝通、協作和形象化動態的產品資料。Deep View還可以直接載入產品資料到行業標準的桌面文件格式,包括 Microsoft™、PowerPoint™、Word™、Excel™,或一鍵發布到Adobe PDF文件。

Deep View使複雜的觀賞、協作、發布和標記功能免費分發予企業內的每個人,此程式為非工程專業人員而設計,Deep View利用行業標準的桌面應用程式,使複雜的2D和3D圖形及產品相關資訊更容易使用,同時亦減少了對工程部門的依賴。

Deep View遠遠不只是一個瀏覽器,它是一個強大的應用程式,將改變人們在企業內部和外部使用產品設計資訊的方法,現在每個人都將可以很容易地共享、發布、瀏覽和使用2D和3D視覺資訊,藉以從中獲益。
 
如果您需要瞭解更多資訊
歡迎洽詢朕宏國際 02-2897-6878 / sales@gemhor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