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esk產品內容更新-Backburner 2012.1.1

Autodesk Maya Services & Support 

Autodesk產品內容更新-Backburner 2012.1.1,修正了當你使用Maya丟出一些彩現工作所遇到的問題,建議將舊版Backburner移除後再安裝新版本的Backburner。

修正的內容:

●Maya-7652 當在丟出彩現工作時或手動輸入port number時會沒有連線產生或是目標的機器拒絕而產生錯誤。
●Maya-8238 在multiple network時,Manager會無法啟動指定的機器。
●Maya-8117 Windows 7 64bit的作業系統遇到無法關閉Manager的問題。
●Maxx-4177 如果在很短時間內(如一秒鐘)送出多個工作的話,Manager會複製相同的工作內容。



如果您需要了解更多資訊
歡迎洽詢朕宏國際 02-2897-6878 / sales@gemhor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