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ryBall 2.2



更強大且更快速的GPU 渲染器
自從在2.1版本時有了新的即時Dof(景深)特效(circle, hectagon, square, pentagon, triangle),還有即時的Motion-Blur(動態模糊),還可以彩現motion vectors用在後製階段。


















FurryBall是第一個即時GPU Renderer,而其彩現品質可媲美業界製作等級,可整合到Maya當中。再也不需花費時間在輸出、等待和微調了。
你可以即時在Mayaviewport中看到毛髮、Maya Fluids、還有bump maps、貼圖、陰影、折反射、AO、和溢色、景深等等許多效果。再不用花太多時間在等待算圖了。FurryBall比起一般顯卡搭配CPU為主的渲染器快上30倍以上的速度。



New features in 2.2
‧支援instancer
‧環境霧氣特效
‧貼圖分析-只載入必要的貼圖來節省記憶體耗費。
‧可手動調整shadows near plane
Features selection in reflection
‧儲存前一影格物件的Motion Blur(frame before first with render to file)
Dropoff for XYZ gradients in fluids
Phase function evaluation in fluids
‧最新的當機修正驅動程式(for NVIDIAAMD/ATI)
‧加強SSAO的品質











如果您需要瞭解更多資訊
歡迎洽詢朕宏國際 02-2897-6878 / sales@gemhor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