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Giant】EFFECTS SUITE 10.0.1















特點:Knoll Light Factory免費更新
Effects Suite,讓您擁有創作上的自由和工作上真正專業的吸引力。從Volumetric Lights的耀光到一個真實般的卡通效果,這些鮮明的視覺效果都是經常使用的工具。我們免費的Effects Suite 10.0.1更新,給予您最喜愛的產品提供臭蟲修復,包括相當受歡迎的Knoll Light Factory
和您最喜愛的steel-toed boot一樣。

Knoll Light Factory 2.7.2剔除了一些惱人的錯誤。
 KLF
的錯誤修正,包括偶爾在After Effects中的GPU損壞、對於InterestRegion問題和Location的圖層功能不正常,和Houdini32位元的AE Comps中有消失的問題。


更多的ACTION套件更新
CS5.5支援 & Single Serial安裝
特效Suite軟體曾長期用於提高電視節目和電影的視覺特效傳達,如泰坦尼克號星球大戰諜影重重等。我們一直努力使此套件更靈活、更易於使用,10.0.1更新更提供很好的補充。



Effects Suite 10.0.1現在全面支援Creative Suite CS5.5。所有影像產
品可兼容After Effects CS5.5ToonItText AnarchyWarp也可以
Premiere Pro CS5.5中使用,KLFPhotoshop CS5.1上運行的
Photoshop
10.0.1版本更新,還增加了我們超棒的Single Serial安裝方式。
Effects Suite產品套件內含一個有趣讓人喜愛的安裝,以及10個產
品皆以單一個序號解鎖。
免費獲得更新。
 
如果你已有Effects Suite 10 Knoll Light Factory 2.5(或更高版本)
,您可得到一項免費更新的產品。得到更新,請至產品下載頁
載並安裝Effects Suite 10.0.1。使用原來的序列號,就可以解除。


如果您需要瞭解更多資訊
歡迎洽詢代理商朕宏國際 02-2897-6878 / sales@gemhor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