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 Hemisphere】Deep Exploration CAD Edition 6.1


Deep Exploration可讓多數的產品資訊,用於CADPLMMESERP系統,提供傳送、製作及智慧型產品資訊轉用於商業文件、文件格式、商業應用中,以確保下游廠商可隨時隨地使用。





















輕鬆轉換和編寫3D CAD數據到3D視覺化工作指令中,並可交互應用,服務及支援各類型文件如PDFFlexHTMLMicrosoft PowerPoint等。


最新消息
Deep Exploration為用戶提供簡單界面及詳盡的功能,可發表、傳遞和發布最佳的視覺化資料。

 符合CAD系統需求,無論產品模型大小及複雜性,設計審查皆可做到無關閉、組件及零件無隱藏的特點。
有了Product ReivewMock-up(實圖模型)和工程修改、分析和需求,供應鏈的溝通和協同變的更簡單和有效率。
視覺效果的加強和和Step by Step的動畫建立說明、維修程序和電腦主機產品相關資料、手冊、出版物。
在行銷宣傳資料、廣告、說明文、網站內容、電子目錄中快速且輕鬆地建立高解析度影像。





















直接從3D CAD資料建立照片般真實的影像和動畫,可免於花費大量資金在模型的原型製作、照片拍攝上。
現在,您可以投資CAD設計,這項您有所不知 CAD工具,利用所有功能、服務和幫助您從整個產品生產循環到工程製造,甚至市場營銷和銷售,製作可使用的出版內容。

如果您需要瞭解更多資訊
歡迎洽詢代理商朕宏國際 02-2897-6878 / sales@gemhor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