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Arts Sapphire 5 For After Effects CS 5


01

Sapphire包含58 個濾鏡、200個特殊效果,5版處理速度更快,支援多CPU。
支援Mac, Windows, Linux, Irix等系統,可以創造出高品質絢麗的數位圖像。


Sapphire是電影特效的黃金標準,Sapphire提供藝術家200多組最先進的視覺特效套件,包含發光、鏡頭光暈、閃電、扭曲、材質紋理…等效果。過去14年裡,Sapphire支援全方位後製平台,它還支援業界標準模式。


Sapphire更被藝術家、電影後製、廣播、電視、商業廣告和MTV製作廣泛應用。是過去13年來奧斯卡獎提名電影的重要推手。

GenArts Sapphire 5:

●超過220種必須具備效果,每種效果更新增許多的選項及參數,讓效果的調整不再被侷限住。
●Sapphire 5支援64-bit、Adobe CS5。
●Sapphire 5新增了16種新的效果,如TVDamage、TVChannelChange、Technicolor…
●Sapphire 5使用完整的網路式浮點處理, 為許多特效功能增進品質
●支援GPU,讓您的渲染速度快如閃電(NVidia GeForce 200 or 400 series or Quadro 5800 )

如果您需要瞭解更多資訊
歡迎洽詢代理商-朕宏國際 02-2897-6878 / sales@gemhor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