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After Effects CS7新功能搶先看!

After Effects CS7將與Maxon Cinema4D整合性更高!



Adobe在這次的NAB 2013大會中展示了幾項將在After Effects CS7中推出的新功能,其中最大一項的功能就是與Cinema4D互通性更高,可直接匯入.C4D檔案格式。此外,新的AE 7也將加入Cinema4D Lite版本,讓你可從AE中開啟Cinema4D Lite,來即時產生3D模型、調整材質、顏色…透過Live Link將結果立即更新到AE中而不需要重新算圖,並且在AE中也可產生各個不同的Render Pass圖層,而且還可在AE中把Cinema4D場景中的資料像是燈光、攝影機、合成標籤給獨立擷取出來。全新的3D工作流程將讓許多Cinema4D使用者以及MotionGrapher擁有更快的工作效率!


更新的Warp Stablizer



原本的Warp Stablizer穩定鏡頭功能改名為Warp Stablizer VFX,提供更多對鏡頭穩定有用有創意的控制功能,包含反向穩定功能…


全新的邊緣優化工具The Refine Edge Tool


新的Refine Edge工具以及Refine Soft Matte特效,原本的Roto Brush只能產生比較銳利的Matte邊線,但新的Refine Soft matte讓你可以產生羽化的邊緣,能對付比較複雜的前景物件像是頭髮、動態模糊的物件等等…另外Refine Edge Tool除了與Roto Brush相互搭配使用外,也能和其它的Roto或是Keying技術一起使用。


3D Camera Tracker的增強


CS6版本推出的3D Camera Tracker對位功能,在CS7將有二項主要改進,第一是可以優化追蹤點的精準度,可刪除一些不必要的追蹤點,讓Camera Solver的結果更好。
第二個是多了設定腳本畫面上的平面為原始平面。


如果您需要瞭解更多資訊
歡迎洽詢朕宏國際 02-2897-6878 / sales@gemhor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