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Brush 4R2-sneak peek 2


Z4R2 - SP2 - V3.jpg
很高興聽到Pixologic將推出ZBrush 4R2,在ZBrush 4R2中展示了許多重要的更新→BPR renderer:HDRI貼圖來提供光照,同時可以使用 HDRI貼圖來產生反射,渲染的圖像可以輸出32 bit浮點格式。
這些新功能及重要的改進將賦予每位使用者更先進的創造力!
在ZBrush 4R2-sneak peek 2中我們看到的是一種神奇且快速的建模方法!像是ZBrush 4 ShadowBox功能的進化,結合了ZSphere(Z球)的優點,用筆刷刷模型,讓建模塑型變的更簡單、智慧,幾乎可以說當你在ZBrush中建模,你可以完全隨心所欲創作!ZBrush 4R2對幾何多邊形的處理也更加成熟,像是布林運算、模型切割、處理工藝品模型、工業模型、編織物…等等,都相當的容易,而ZBrush的強項:生物角色的雕刻就更不在話下。
 
特別要介紹BPR renderer,只能用”驚豔”來形容!當你導入HDRI貼圖來當environment map時,BPR renderer就快速模擬了一個全景環境,旋轉場景時模型和環境是同步關聯的,不僅可以選擇一個最佳的渲染角度,HDRI還能為雕刻物體帶來真實的全域光照明和環境反射,還能調節光照的顏色、資訊…等,在很短的時間內就能得到真實完美的渲染效果!還有一些紋理細節的處理也更完美地做了改善,像是肌肉群的結構刻畫、磚牆的接縫(創造的新物體預設就有磚塊的紋理),至於ZBrush 4R2的正式發佈時間,目前官網是:ZBrush 4R2 will be released for both Win & Mac on 9/20/11! (September 20th, 2011) .
2011年9月20日Win和Mac版的ZBrush 4R2將會同時震撼發佈,註冊用戶將能免費升級,也希望能夠如期發佈,這麼強大的好工具,更能快速幫助所有使用者實現想像力。
更多精彩消息ZBrush 4R2將在SIGGRAPH 2011展現
→SIGGRAPH 2011 
 
如果您需要瞭解更多的資訊,
歡迎洽詢代理商-朕宏國際 02-2897-6878 / sales@gemhor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