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n】Vue 8.5 XStream


01

以前小編在就學期間,曾經用過Vue7來製作客家文化的3D立體動畫,好像是在阿凡達剛推出的時候,整部動畫從軟體學習、分鏡、到動畫製作的過程,只花不到短短的三個禮拜,卻能有極為豐富且寫實的自然環境,所以對於Vue系列的軟體,都很推薦。

02


以前小編是用3ds Max這來玩舊版的Vue7,但實際上還支援Maya,LightWave, Cinema 4D和XSI等軟體,而Vue目前版本已出到Vue8.5!
03

改版的部分,增加了8個新功能,包括:

●TerrainScapes素材庫(用於創建各種地形景觀)

●元節點的位移資料建立的岩石和石頭

●元節點驅動的彩色功能和材料的地形和岩石的色彩

●元節點可調沙,草,土料

●測繪地形Countour材料與生產相關的Python程序

●有限和無限的程序預置 utlizing地形分形濾波器的新階層

除此外,以下就讓我們一起瞧瞧,究竟Vue 8.5 XStream可以做哪些功能呢?

無限繪畫材料

新的雕刻工具
 

隨意調節雲方向動作等

新材料的控制
 

編輯骨架

生態系統的顯示改進

更重要的是!絕對要向大家分享以下數張由Vue所製作出的作品:

05
 
如果您需要瞭解更多資訊
歡迎洽詢代理商-朕宏國際 02-2897-6878 / sales@gemhor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