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esk Smoke 2013 試用版下載!

全新的Autodesk® Smoke® 2013專業影像剪輯軟體,整合剪輯與視覺特效於一身。Smoke on Mac是你編輯視訊和特效的最佳選擇。藉由整合常見的編輯工具和節點編輯式的合成系統到時間軸上,Smoke是一款革命性的影像後製軟體。可以將你工作流程中所使用到的多種不同軟體,都可以整合到Smoke當中,讓你專注於影像的創作。


The New Autodesk Smoke


Professional Mac Video Editing and Finishing
Mac Video Editing and Effects—Together at Last
•透過基本的影像編輯功能和你需要的特效工具來加快工作流程。
•新的ConnectFX功能整合強大的節點編輯系統在你的時間軸上。
•無需使用其它的外掛、或是處理從不同應用程式產生的metadata



熟悉的視訊編輯工具、你需要的特效
•熟悉的軌道編輯環境結合基本的色彩校正、動態影像和視覺特效工具。
•為剪輯人員所設計的新的時間軸工作流程。
•符合Apple® Final Cut Pro®AVID® Media Composer®Adobe® Premiere® Pro等影像編輯軟體的時間軸。


整合所有媒體素材於一身
•透過MediaHub工作流程來自動管理媒體。
不用離開Smoke工作環境即可輕鬆的改變Tackle
•無需轉換影像格式就可立即剪輯。
•支REDARRIRAWDNxHDProRes媒體格式。

3D視覺特效工作流程
•超越2D圖層的合成環境。
•真正的3D視覺特效像是3D文字、標題、標誌,和完整的燈光控制。
3D立體(S3D)的需求、編輯與合成。


Autodesk Smoke 2013試用版免費下載

如果您需要瞭解更多資訊
歡迎洽詢代理商朕宏國際 02-2897-6878 / sales@gemhor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