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esk 3ds Max 2012 Product Update 6


Product Update 6 for Autodesk® 3ds Max® 2012 英文、德文、法文、日文、韓文和簡體中文版本軟體,以客戶的回饋意見做穩定性及性能基礎問題修正。

下表概述了產品更新的修復。



功能
說明
動畫
修復在讀取CAT檔案時產生的錯誤。
CAT的模式影響的約束點現在表現正常。
儲存並重新打開檔案時,Biped產生的不正常的骨骼扭曲錯位已修正。
基本功能
使用儲存文件屬性會導致速度下降,對此的問題進行了修復。
修復了關閉特定場景後出現的程序錯誤。
使用3ds Max2013中的儲存到以前版本可正確儲存和讀取Unicode的字符。
授權
修復了無法連接到License Server後出現的程序錯誤。
Nitrous
DirectX的外匯明暗器中性對屏幕:外緩衝區進行讀寫操作現在可以正常工作。
板岩
關閉導航器時,可能會出現自動重新打開的情況。現在這已得到修復。


※安裝注意事項:安裝3ds Max 2012 SP2之後,再安裝Product update 6


English

3dsmax2012update6_enu.exe(exe - 91429Kb)
Readme (pdf - 406Kb)

German

3dsmax2012update6_deu.exe(exe - 92243Kb)
Readme (pdf - 136Kb)

French

3dsmax2012update6_fra.exe(exe - 92474Kb)
Readme (pdf - 136Kb)

Japanese

3dsmax2012update6_jpn.exe(exe - 92298Kb)
Readme (pdf - 228Kb)

Korean

3dsmax2012update6_kor.exe(exe - 92538Kb)
Readme (pdf - 120Kb)

Simplified Chinese

3dsmax2012update6_chs.exe(exe - 92293Kb)

如果您需要瞭解更多資訊
歡迎洽詢代理商朕宏國際 02-2897-6878 / sales@gemhor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