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In Ozone 6

界面

Ozone 6界面是很直覺且高產能。它依據大氣模型由45個區塊所組成:
Sun調整太陽的位置與尺寸。
Light
選取或修改特定的你想要的燈光模式,標準或是全局環境的照明。
Clouds
產生雲層或是調整雲的屬性。
Fog and Haze
調整霧氣的密度, 顏色分布等等。
Sky, Fog and Haze 
(Spectral Atmospheres模式下) 設定霧氣的參數,添加質量光的特效如耶穌光。
Effects 
添加如彩虹、星星、冰環等特效

顯示更多的的界面截圖



設定動畫

Ozone  6讓你可以對任何物件設定動態效果,從雲朵、太陽到霧氣精確地控制所有動畫屬性。透過編輯keyframe, 然後在時間軸上微調效果
春天的天空雲朵聽命於你!


New In Ozone 6

互動的雲層控制


Ozone 6,雲層可以像一般的物件來調整。可以使用你原用軟體(3ds Max/Maya)中的gizmo來即時的移動、旋轉或調整雲層。

Localized Cloud Layers

除了上述可即時的移動雲層之外,Ozone 6讓你可"截取"雲層的部份出來。如果你喜歡你雲層某特定的部份,你可以輕易將他們獨立並捨棄其它部份。你甚至可以移動那些你選取的部份到不同的地點上。

Enhanced Atmosphere Preview

現在Ozone 6的大氣編輯器可以縮放預覽視窗的畫面。


特點

高效生產力和易於使用的界面可設定動畫的大氣編輯(keyframes、時間軸)四種大氣模擬模式 Standard, Volumetric, Spectral Environment Mapping
完整的大氣編輯
完全可調整的霧、霞效果
真實的光線和空氣的流動效果
自動產生陽光照射產生的鏡頭耀光
可自訂的彩虹,冰環,星星特效
最先進的算圖,高品質結果
優化的編碼設計來加快算圖速度
超過100個預定環境可使用
超過100種不同雲朵的形狀
視覺化瀏覽縮圖來快速尋找檔案
可儲存大氣效果並提供將來的再次使用(可預覽)
可匯入Vue的大氣與雲層


Ozone’s Atmospheres完全相融於Vue



Ozone 6能完全與Vue的大氣系統所相容(e-onVue軟體是套獲獎的自然3D場景產生器)
任何在Vue產生的大氣效果都能夠在Ozone 6中使用, 相當具有彈性,支援最新的Vue 10

* Up to Vue R10 






搭配Vue xStream可發揮更大能力


Vue是世界領先的創建3D數位自然環境解決方案。Vue可建立完整環境場景,不單只是自然環境。
Vue xStream
整合到3ds MaxMayaLightWaveCINEMA 4DSoftimage,提供完整的工具,讓創建和算圖更加豐富,更逼真的自然環境。






















如果您需要瞭解更多資訊
歡迎洽詢朕宏國際 02-2897-6878 / sales@gemhor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