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進化:HDR light studio live for Maxwell Render


獨特新穎的解決方案,提供簡單而強大的照明方式來創造照片品質的渲染
LONDON – March 9, 2011 – Lightmap Ltd., HDR Light Studio和Next Limit Technologies,Maxwell Render的創造者,很高興地宣布HDR Light Studio Live for Maxwell Render,呈現一個全新的外掛,提供用戶一個幾近全新照明物件的方式。該軟體將在Maxwell Studio範圍下,透過增加互動式及時照明、反射設計和HDRI(高動態影像)的環境延伸,以助於珠寶、產品、汽車設計的視覺化過程。

HDR Light Studio是專為 HDRI(高動態影像)的照明設計,並且複製工作室的攝影經驗。該外掛程式包含100多個圖片的燈光,包括捕捉廣泛的工作室光源,添加現實主義,並提供了完美的解決方案,以取代消費品、珠寶、汽車等地產品攝影。

一個設計珠寶且使用Maxwell Render的用戶Cary James說:「Maxwell 內的HDR Light Studio的即時整合,已經將我從測試的限制中解放了,而且我現在能夠更流暢和動態的創造我的 HDRI 照明系統。這個整合增加了我的工作流暢度,進而擁有更高品質的結果圖像。」

 

HDR Light Studio Live for Maxwell Render

HDR Light Studio藉由創新的貼圖2D HDR的介面,讓使用者能夠機動地使用光源和光照效果,然後透過Maxwell Studios’ Fire (快速互動式呈現)的視角,產生即時的視覺效果。這樣為使用者定時提供了及時的回饋、自由的創作及探索,藉由一個完全互動的方式,發展了完善的照明設計,進而能夠有最大限度的生產力。

Victor Gonzalez,Next Limit Technologies的首席CEO說,「我們都高興地看到Maxwell Render與 HDR Light Studio,為了Maxwell Studio的使用者,增加了很棒的功能。HDR Light Studio和Maxwell Studio之下的Maxwell Fire的整合,創造了一個虛擬圖片的工作室和盡你所能的去即時工作。這無疑是證明產品設計師和攝影師在創造產品時,能省略很多的時間。"

Lightmap Ltd 的CEO,Mark Segasby說:「HDR Light Studio和Maxwell Render之間密集的整合,解放了3D藝術家並容許他們能快速的創建高品質,他們創造的每個影像都可以是自製的照明設計。Maxwell Render在電腦繪製及貼圖上,是絕對標準的照片現實主義,並且很榮幸的與Next Limit為業界提供了這一突破性的照明解決方案。」

Availability

Maxwell Render 的HDR Light Studio Live外掛程式支援Maxwell Studio’s 2.5.1重點發行,這對所有現有的Maxwell Render version 2.x的客戶是免費的。此重點發行還包括Maxwell Render的HDR Light Studio Live的浮水印展示版本。

HDR Light Studio Live 2.0 Pro版,隨附有Maxwell Render的HDR Light Studio Live的貼圖。它是免費提供給所有現有HDR Light Studio 2.0 Pro版本的客戶。

About Lightmap Ltd.
Lightmap Ltd.正式成立於2009年,為了發展早期的HDR Light Studio。公司的互動式工具是為了設計圖像的3D模型,進而發展基礎環境照明。在市面上,該軟體提供了快速、高效的方式,來照亮3D場景照片真實的結果,同時融入了幾乎任何現有的3D呈現方式。
About Maxwell Render
Maxwell Render是下一代基於自然法則來管理光的運送呈現技術。它讓使用者能夠進行高度準確的數位創作、可信的現實世界的意象。Maxwell Render並不是使用當前許多行業標準輸出程式所使用的技巧,來產生非常真實的照明。此外,它將透過令人難以置信的簡單易用,來取代現有的呈現方式。使專業人士能夠快速學習,並在非常廣泛的學科中利用其功能。Maxwell Render現在成為許多行業的呈現軟體的選擇,包括建築、汽車、產品/工業設計、媒體和娛樂公司。
 
如果您需要購買或瞭解更多的資訊,
歡迎洽詢代理商-朕宏國際 02-2897-6878 / sales@gemhor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