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tic Films】KRAKATOA 1.6


3dsmax-stuff.blogspot.com_ThinkBox Krakatoa 1.6.1.44739 3DsMax 9 – 2012 (32.64Bit) KRAKATOA™是一個由Frantic Films公司出品的3DS MAX粒子外掛,再搭配3D MAX內建的particle flow粒子下,可快速render上千萬個粒子,是一套通過業界考驗的絕佳工具,相關介紹請參考:【Frantic Films】不可錯過的KRAKATOA超強粒子外掛!


KRAKATOA是一款粒子渲染加速軟體,簡單的說就是一個特殊的粒子渲染器,可以幫助您渲染從來不敢想像的數量! KRAKATOA提供視覺特效的渲染的解決方案,同時創造空前的細膩品質!KRAKATOA能快速的渲染大量的粒子,運算粒子的體積陰影,並與 3ds Max緊密結合。
它提供了一個獲取、緩存、轉換、修改、變形、剔除(culling)、著色和渲染巨大數量粒子的功能,並且可以以空前的速度來仿真自然現象,例如灰塵、煙、泥沙、海洋表面泡沫、血漿,甚至是固體物質。KRAKATOA集成了粒子流、靈活的3ds Max內置事件驅動粒子系統(Event-Driven Particle System),同時還提供了資料轉換能力,以和其他的3D和仿真應用程式分享粒子資料。
渲染功能包括對相同資料的粒子,支援紋理和著色使用標準的3ds Max貼圖和材質、Particle Self-Shadowing、支援每粒子的散射、發射、吸收和密度資料,各種燈光散射模型。Isotropic、Phong Surface、Schlick和Henyey-Greenstein、環境反射、運動模糊和景深、Ambient Participating Medium Extinction…等。
粒子操作包括使用任意幾何體進行Particle Culling,使用3ds Max變形修改器和空間變形,例如彎曲、扭曲、路徑變形和自由變形晶格進行粒子變形;使用自定義圖表、偏移和限制範圍的解算進行Particle Retiming;通過強大的基於節點的MagmaFlow編輯器進行Particle Data Channels訪問;透過MAXScript來讀取和寫入粒子資料。

粒子管理功能包括有能力使用獨特的粒子分配方法來生成成百上千萬的粒子,這可以克服3ds Max記憶體和系統的限制;PRT粒子資料格式,NextLimit的RealFlow 3、4和5粒子BIN檔格式,以及多功能且易於使用的ASCII Comma Separated Values;CSV格式支援你與任何的應用程式進行交互,讀取和寫入文字檔案;KRAKATOA也可以保存粒子檔,並通過使用KRAKATOA Particle Loader載入到3ds Max中。
KRAKATOA提供了高品質的預設和歷史記錄系統,能夠對任何運行在KRAKATOA用戶介面的的渲染和保存操作進行自動化記錄,並允許流覽任何設置和渲染結果;在以後的專案中對比和恢復部分或完整的相同視覺外觀。
KRAKATOA能夠充分利用64 bit運算技術,且已經實驗過在64 bit狀態下運行3ds Max,處理速度能夠快上2倍。
如果您需要瞭解更多資訊
歡迎洽詢代理商-朕宏國際 02-2897-6878 / sales@gemhor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