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R Light Studio 2.0 is here!


HDR
新版本提供更多創作空間,讓你可以即時預覽光源對模型的互動關係,讓你在有限定的時間內創造出真實般的光源。

New Features include:

LiveLight-這是一種即時預覽你的3D模型與HDRI燈光的互動關係。在HDR Light Studio做即時的調整且可立即看到燈光在3D模型上的反應。並且利用HDR Light就可以在Maya、3ds Max、Softimage中只需花數分鐘(不是數小時)就可以打亮你的場景(利用.mi檔)。並且也支援OBJ檔。這是利用CPU來作運算,所以不需要特別的顯卡就可有作用。

 

●可讀取現有的HDR和EXR環境光源並加入新的燈光進去(Pro only)
●燈光可以變大和更亮。
●超過一百種寫實光源在2.0版本
●更快的.EXR和.HDR渲染速度。
●支援32bit和64bit的版本

這裡可下載demo版本點我

更詳細的HDR Light Studio 都在INCG lssue 5介紹訂購